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Hair Rebonding




直发器 无线直发器
终于忍不住自己的一头乱发去做负离子了!可是花的时间可长要三小时呢!



还好我朋友Winnie是开Saloon的她给我的价钱很合理 。那就去做啰!女儿Rachel她也想做负离子,今天是她的生日那就一起去做负离子直发吧!

早上吃过早餐才去 11.30已经到理发店了可是进门看见的是坐满满的客人。说实在的也没等多久因为我三个星期前已来过打听所以有位子就能开始弄了。Winnie还送我和Rachel各一个hair treatment完成后时间已经下午3点30分。原来现在的拉直不需等3天后才洗头发了还好哦, 要不然满头油油酱,先去解决午餐 MAmanasi campur
照片放上来看下, 当然你们可以去看我的friendster

没有评论:

Tadika Mentari Annual Concert 2008-10-26

天涯海角

不管世事是怎样的变迁直得珍惜的就不会忘记

MY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