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你被骗了吗?看这里吧!

如果你有一天你接到诈骗公司的电话,该怎么办?
我接过的诈骗公司电话不少,每次应对的方式都不一样。有时候心情好,我会陪他们玩一玩,给他们机会把话讲完,反正又不必我付电话费,哈哈哈!若遇到心情很差或很忙的时候,我会发火。
某个忙碌的早上,突然接到一通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对方用很标准的华语说:“早安,请问你可以给我三分钟吗?”我立刻回答:“三秒,本小姐只有三秒钟,你可以在三秒钟内把话讲完,我给你机会。三。。。。。。二。。。。。。一,时间到,bye!"
很多人会受骗,不是因为“笨”,而是因为心中有太多的“贪”念。你可以给他机会把话说完,不过千万别信以为真。

没有评论:

Tadika Mentari Annual Concert 2008-10-26

天涯海角

不管世事是怎样的变迁直得珍惜的就不会忘记

MY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