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写给以后陪我一起到老的人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受。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 然后说 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那个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 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 那个人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 ,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 那个人 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 ,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那个人 一定会从我们牵手那刻起, 对我说: 从今天起 ,我们有福同享、 有难我当 。 那个人 一定要霸道些, 他会对我说: 我认定你了, 就赖你了, 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我不许别人走近你。 那个人 一定会支持我减肥, 却依然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很多好吃的, 然后说: 吃吧, 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那个人 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 对我说: 要跟我走 。 那个人 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 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 。 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生气的时候耐心的哄着, 然后逗我说: 你生气的样子, 好丑 。 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 然后告诉我: 乖、 不哭, 有我在呢 。 那个人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 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说: 抱抱 。 那个人一定会在睡觉前跟我说:你要早点睡觉, 晚安 。

没有评论:

Tadika Mentari Annual Concert 2008-10-26

天涯海角

不管世事是怎样的变迁直得珍惜的就不会忘记

MY MUSIC 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