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袜子

想起一则故事:在我九岁时,某天半夜发生火灾,妈妈很紧张地逃离屋子,却发现孩子()还在屋子里头。妈妈往屋子里喊:“孩子,你怎么还在屋子里?快逃呀!”孩子()答:“我在穿袜子呀!”妈妈说:“这个时候你还穿袜子?你快点出来嘛!”过了良久,孩子()还是没出来,妈妈着急的问:“你怎么还没出来呀?”孩子()慢条斯理的答:“我在脱袜子呀。。。。。。”
在坐月子的这段日子,每晚都穿袜子睡觉,觉得很热很不习惯。但现在回想过去,其实也蛮温馨的。妈妈和老公会一直买袜子给我替换和会一直怕我着凉,因老人家说脚最敏感最容易进风着凉生病,所以啰。。。要保护脚啰!
袜子,最容易被忽略但又提供最多温暖的贴身物。

没有评论:

Tadika Mentari Annual Concert 2008-10-26

天涯海角

不管世事是怎样的变迁直得珍惜的就不会忘记

MY MUSIC BOX